close

 

哈囉各位!!好久不見啦!!哈哈

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啦~~

首先,

一樣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上日研ACE立塑錠   

不曉得在座各位(誰?

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呢?

1.很想好好減肥,卻常常有聚餐應酬

2.美食當前總是無法克制自己

3.常常反覆吃藥,反而代謝變差又傷身

以上這些症頭 幾乎可以說是現代人的通病

這次可以體驗 ACE立塑錠

我真的十分期待

 

外包裝就有幫助代謝的感覺(咦?

據說是有被台安藥局藥師推薦的

成分天然,是有檢驗合格的

不添加防腐劑或是人工藥物

主要有七大窈窕關鍵成分

1.非洲芒果胜肽

2.專利藤黃果

3.瓜拿納萃取

4.山茶花種子

5.仙人掌萃取

6.番紅花萃取

7.L-肉酸

 

瓜拿納似乎是巴西很有名的健康食物

 

我父母在我小的時候去巴西工作一段時間 

 

很長聽到他們提到這個

只不過似乎是很想念製成汽水的產品

  一盒上日研立塑錠 有30顆

這樣好像不能說是一個月份

因為建議食用量是一日2~4錠 於餐前30分鐘服用

所以一個月應該要準備2-3盒

一錠呢~~是1.36大卡

拆開來裡面的包裝是有密封的

上面還有寫成分跟說明 

這點我覺得還蠻貼心的

像我就常常把外包裝丟掉 這樣也不怕忘記看說明 哈哈哈

拆開後 裡面是方便攜帶的包裝

不論是忙碌的上班族群還是需要常常搭車搭機出差的人

我覺得都很適合

三餐飲食不正常 或是基於忙碌無法選擇健康食物的時候

都可以吃隨身攜帶的ACE立塑錠

 

其實ACE立塑錠的成分最主要有非洲芒果胜肽

它是萃取產自西非的獨特野生芒果種子中

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、掌握關鍵代謝力

從基底調整體質達到健康美型的作用

這樣一聽是不是又心動惹呀💓💓

而且它不會讓你肚子絞痛、不會依賴

主要降低食慾、增加飽足感 自然不會吃太多

記得要搭配溫開水

 

餐前2顆 

 

開始體驗立塑錠之後 

 

真的有比較排便順暢的感覺

就算不小心有幾餐大吃大喝 還是可以有效的做體重控制

  

 因為成分天然 不會有副作用這點也很合我的心❤️❤️

成分裡的L-肉酸 還能促進新陳代謝

不愧是台安藥局專業藥師推薦的產品

吃一兩天就很有感覺!

不只安心又能打造易瘦體質~~~

看來速速消出現勁敵啦

先不說了 我要手刀衝去藥局囤貨了

想看更多 上日研-ACE立塑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42&id=2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