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~~沒錯啦!!!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啦!!!

最近因為工作關係忙到都沒有時間好好的打試用心得給各位

 

首先還是要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IKOR醫珂-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

 

這次可以有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的試用機會真的非常開心

 

先跟各位介紹一下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

裡面有3種專利活菌高濃度梅精翠取

活菌包含:

加氏乳酸菌(特許LAC343菌),有胞子性乳酸菌,比菲德氏菌

甚至添加了啤酒酵母和梅肉萃取

天阿阿阿阿!!!這樣2倍有效量的成分

起不是要逼死其他乳酸菌產品嗎((((誤

打開來裡面是20包小包裝

一日建議用量為2包

大約是10日份

如果平常就算是排便還蠻順暢的人

我想一日一包應該就足夠了吧?畢竟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2倍有效量呀!!!

 

 

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是日本原裝進口的,

包裝是滿滿的日文

不過也別擔心,背面貼有完整的中文標示

成分說明十分清楚,用量也是完整說明~~~~

一小包的熱量也只有4.5大卡

粉末本身也不添加任何糖或其他阿哩阿雜的東西

我本身最討厭保健十品爲了讓口感更好,而添加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

讓健康食品都快要不健康了

還好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成分天然

讓我食用的很安心

吃起來也和一般的乳酸菌不太一樣,

有點酸酸甜甜的,帶有些梅子的味道

裡面添加的是南高梅梅精

幫助消化之餘,還能夠維持酸鹼平衡

很順口感覺也很適合給小朋友吃,連我都一吃就愛上了

 

包裝也有完整說明成分的乳酸菌含量((((雖然是日文啦

連續吃幾天,真的挺有感的,排便有更加順暢的感覺

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機會IKOR善美悠活乳酸菌

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啦~~~

如果你和我一樣有腸道問題的話,十分推薦來試試看唷!!

想看更多 IKOR醫珂-善美悠活乳酸菌酵母粉末食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58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