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~~~今天小瑜兒又要來分享試用心得啦~~~

首先謝謝Joyhui 健康進行式 兆億憓生技  提供的 膠原美Q凍

 

這次很開心可以有機會體驗 膠原美Q凍

女人一輩子都在為美麗的外表奮戰,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是面膜/保養品/瘦身產品都是不手軟的在投資吧?

每天晚上都要很努力的保養,敷面膜,冒出一兩顆痘痘,就近乎崩潰

還好這次認識了兆億憓生技 膠原美Q凍

每條皆含有2000 mg 膠原蛋白

這不就是零食兼保養的最佳代表嗎?(撒花)

趕快來看看吧!

桃粉色的包裝,十分亮眼~~ 

拿到的時候我真的迫不及待要拆開惹

 

裡面有15條,一天一條,輕鬆做保養

輕巧式包裝,出遊,上班,上課都好攜帶

背面的標示都非常清楚,100%台灣製造

保存在25度以下的地方,我建議可以冰在冰箱,冰冰涼涼的很好吃唷!!

成分也是非常的清楚,天然不加化學糖精

毎條的熱量也只有26.7大卡,在瘦身時對熱量卡卡計較,一天一條也不會給身體太多的負擔

因為有添加蒟蒻粉所以是QQ的果凍,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水水的

吃起來有淡淡的莓果味

我個人不吃任何甜食,所以這對我來說有點過甜了,

個人覺得以健康美麗食品的話,可以再減低糖分會更好呢~~

熱量也會再低一些

不過這道也是見仁見智啦,我給家人吃,他們就覺得的很好吃

沒幾天大家就吃完了~~

整體來講,非常不錯,想吃零食的時候可以解嘴饞兼保養

長期食用,還可以維持美麗,補充膠原蛋白,是女孩的好幫手

推薦給大家,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唷~~

 

 

想看更多嗎?

快到下面的粉絲團按讚吧~~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# 健康進行式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#兆億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#膠原美Q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#膠原蛋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#膠原蛋白果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arrow
arrow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