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真的超高興可以參與VOGUE評美時尚部落客的活動

這次體驗Giorgio Armani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

送來的時候我真的嚇一跳!

鮮紅色的包裝真的超美的❤️

  😍

雖然體驗的粉底液只有5ml

但也是可以用很久了~

主打不脫妝、完美遮瑕的水慕斯粉底

真的讓我很期待

隔天立馬開來試妝!

 

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質地很細緻

擠在手上推開的時候是水感帶點保濕

上在臉上用海綿推開後

就像上了粉餅一樣

遮瑕度挺高的 還不帶油光~

這點我覺得很加分

   

平常用遮瑕度高的粉底都會很害怕肌膚太乾燥!!

但搭配了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在妝前使用

就幾乎可以達到保濕+遮瑕持久的二合一效果

一整天下來不誇張~~只有鼻頭會稍微需要補妝!!

 

這兩張是妝前妝後對比

 

  

 

這張照片是iPhone 的內建相機前鏡頭

完全沒有美膚效果的對比照!(就可能前置鏡頭會比較模糊)

這幾乎可以把美顏相機刪掉了啊

🙈可以說是自帶美顏效果的粉底液

  

👍不過妝前保養還是要做得徹底,尤其是冬季皮膚真的容易很乾的女孩兒(舉手

整體試用上滿分10分的話

我會給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8.5分!

以上試用心得純粹為個人體驗後的感想

提供給大家參考,謝謝VOGUE提供此試用機會!🙏🏻
#我的自信無懈可擊
#評美時尚客
#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
#vogue
#giorgioarmani

 
arrow
arrow

    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